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回国的梦

这可以说是一组梦,在上街之前梦到了黑色的云朵一大片压境,之后几乎每天都梦见回国或者在国内,每每遇到回国或者在国内基本上是焦虑的梦,平时这种梦最多一周一次,最近持续了近十天,有些不可思议。

梦见飞回国,飞机上有人得新冠死了,她本身就隔离在下层,飞机机舱很小,就像小巴的空间,到了发现我跟大虾在一起,飞机驶入一个巨大的洞窟,但这个洞窟被人工修整过,还有些科幻剧里的机械壁光,黑漆漆高耸空洞,挺吓人的,但我还是鼓足勇气睁大眼睛看这个场景,在停车场遇到一个以前的个案,微笑着向我打招呼,我说过你好就走了,我跟大虾说,在印尼的时候和陌生人打招呼很正常,在这基本上精神病人才会跟你打招呼。(这个个案和他的母亲都有些精神病的状态,只是社会化的程度较高。)

梦见与几个人相约在海边利群的肯德基,这个地方我梦见过很多次,真实的场景已经和梦境混淆了,我在肯德基里等那三个女生,老谷非常迷恋的斜躺着看着我,另外两个女生到了,一个是我表姐,另一个可能是我的小学同学,我出去门口,去荡了一下滑梯,这个滑梯是一种交通工具,我的梦境中也经常出现滑梯,荡完滑梯回来发现手机屏幕折断了。

在初中的教室,应该上体育课了,我发现地面很滑还下着大雪,还在犹豫要不要去操场上上体育课,老师和班主任就站在操场上,我准备去拿我的鞋,找鞋袜,但发现大多数人都没有下去,我也忐忑不安的跟着不下去了。

回国的场景还有几个,姥姥家,新昌路小区,舅舅小姨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