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幫助和激勵

在這些年幫助我的人和激勵我的電影這兩個話題下,我驚訝的發現一個真相,我缺乏幫助和鼓勵。

我無法找出在最關鍵時刻給我諸多幫助和影響的某個人,我也無法找出某一部電影有激勵的感覺。我覺得都是我一個人走到現在的道路上的。當然,我並不是說我一點也沒有接受過幫助,比如我的摩托翻車了,有幾個人會衝出來扶我起來,「美食,愛與祈禱」的主角提醒我原來可以有另一種生活方式,「尋找小糖人」的Roger可以如此單純的做音樂,這些部分在細節中。

有個聲音告訴我,你太能了,能的他人對我沒有憐惜的感覺。其實我也想要被憐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