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起火了

夢見我和媽媽在西鎮附近,西邊起了火,我趕緊跑到舅舅家去把MacBook 拿著,還有我的披風,興許能用得到,下樓我才發現,我只拿了MacBook 的殼子,但我沒有跟前夫說,這時媽媽變成了前夫,我們開始逃跑,北邊也燒起來了,南邊應該也燒起來了,我們往東邊跑,中途還拉上一個掃地的阿姨在跑,我以為拉上其他人會跑得快,但其實並沒有差別,到了西邊的一排居民樓,我大喊起火了,帶領幾個小孩一起喊,但似乎人們無動於衷,我去了小叔家,和媽媽一起(前夫又變成媽媽了)告訴小叔起火的事情,大火正在蔓延,小叔不聽,不想跑,因為他覺得沒事,天也沒有變紅,我想只有天變紅了,小叔才會有逃跑的可能,我去小叔家上廁所,上完後,表弟告訴我上錯了地方,我問小叔我上錯了嗎?小叔說是,以前是放蔬菜的地方,但大家都在那裡上,我覺得也沒什麼。調查大火的起因,有政府部門的人員們要在家秘密銷毀一些軍大衣,有些人愚蠢的在家用火燒,導致了整個區域的大火,大火一直瀰漫,我和媽媽還有大姨往東邊悠閒地走,之前跑的太累,於是慢慢的開始走。

對此夢的分析:之前關於災難的夢一般是由水來呈現,第一次變成了火,並且有了逃難的過程,之前都是抱著一根柱子應對災難,現在是和媽媽與前夫的混合體一起逃亡,我覺得此混合體其實就是現男友。由於失誤沒有告訴混合體我沒有帶走MacBook,以及上錯了廁所的關於羞恥感的議題要比較之前的夢境要好的很多,起碼廁所是正常的廁所,沒有屎尿滿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