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蛇咬臉

夢見和riki躺在床上睡覺,發現有蛇在盯著我,我很害怕,把riki叫醒,riki昏昏沉沉的,但還是抓住了蛇,也還是被咬了,我左邊臉咬肌處腫得很嚴重,蛇確定是毒蛇,蛇頭上有白色的一顆顆的小石子似的角質塊。

有幾個音樂人一起在對一首歌加合成器和效果器,我做的居然和張亞東很像。

去醫院檢查腸道,醫生說長道沒有問題但是某某部位應該是有癌症,我說那個部位就是心輪?他說對,然後打開我的心輪裡面有宇宙。

聯想:蛇應該是我昨天見的地主,剛才把土地證發給律師看,果然有問題。合成器,我現在缺乏一個lauchpad和一個效果器,最近老夢見,看來該買了。心輪有癌症,心輪的坑洞。

解析:蛇的夢,雖然riki有些昏昏沉沉,但他開始抓蛇了,不像之前夢境riki以及其他重要客體以虛弱的形式的出現。最近總是夢見做音樂,很長時間沒有拿出像樣的作品了,總是對於做音樂這件事感到害羞。心輪有癌症,當下我能感到心輪有些難受,最近一直在擔心自己拉肚子的問題。心輪裂開背後是宇宙的景象還是有點震撼,心輪癌症的問題需要做手術來治療。手術可能代表某種治療方式,衝擊比較大的那種,我能聯想到的是全息呼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