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玩具車與中國菜

我給savi應該是他或者是其他男孩,買了一輛玩具車,和寶寶小時候我買的類型差不多,有雲梯非常高,他沒怎麼玩兒,我到玩起來了,我覺得很好玩,雲梯頂上平台有個盒子,裡面有鑰匙,能打開什麼,在這個節點的時候,我想起寶寶的那輛,車子瞬間變成擁有了燒汽油的功能,這車只有200k,質量這麼好,塑料前都不夠吧.

對於本夢的解釋,我的內在住的小男孩出來玩兒了

到了午飯時間,找食堂吃飯,大廳是小學樓的樣子,二三層混合小學和高中樓的樣子,二三層分別為韓國菜和日本菜,中歐菜在最頂層,韓日菜看起來精細品質好,桌椅擺放的也整齊,但我還是準備吃樓上的中國菜,中國菜品質差,但是是我想要的味道,中國菜在第四層,是高中門口的樣子。

關於本夢的分析:之前只要夢到學校就有緊張焦慮的事件發生在夢境,這次沒有,貌似好像是第一次沒有,雖然是個小夢,但可能意義重大,擺盤粗糙的中國菜吃起來要比日韓菜要舒服,畢竟是食堂,意味著要經常吃,經常吃的當然是中國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