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控制狂

夢見和朋友們去mona餐廳吃完飯,我和薩沙一起離開,薩沙展現了對我的佔有慾,我覺得既恐怖又興奮,薩沙不准我離開他的視線,但是我找理由跑走了,去找老唐,跟他說了關於薩沙的事情,我說我們要趕快離開,場景到了青島金湖路區域,但這個時候我發現我用的是薩沙的手機,他監聽了我,知道我要離開,他馬上出現在了小區門口,老唐表示不願參與此事,我一個人去面對薩沙,上了他的摩托車,後來我想辦法達到了車,發現有幾個路已經被薩沙控制,我只能繞很遠的路才能夠回家。

對本夢的解析

平時的我很反感被男性控制,甚至一點點也不行,但在本夢卻表現出我自己對於被控後的性興奮。薩沙是我一個不熟的人,在夢中他的形象是有超強控制欲的人,他一定要知道我的行蹤。這讓我想到thorsten 也是有這樣的表現,我對他有很強的性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