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得意洋洋

梦见我在公共澡堂里面洗澡,这个澡堂貌似出现了很多次,大多是在大学或学校附近,我貌似还能记得去这个澡堂的路,这现实中并不存在的路,里外两间的结构,澡堂里有很多人,高中同学王潇潇说这里要拆除了,有些惋惜、但我觉得挺好。对拆除这里感到开心,心想早就该拆了。但这个时候和王潇潇讨论妈妈们来巴厘岛的话会没有澡堂,谈论的澡堂和现在的澡堂不同,谈论的澡堂在地下二层,豪华一些,有搓澡和按摩师。我覺得沒有就沒有,我媽媽不喜歡社交,桑拿对她的身体健康也不好,我觉得让我妈妈和你妈妈社交会让我妈妈不舒服。我觉得冷,在旁边的喷头洗澡。浴室昏暗并且很多人,旁边女生蹲着身边有一只桶,她在里面有得意洋洋,得意和洋洋分别是一只大虫子和两只老鼠,我看到两只老鼠的脸,有些可爱,但他们把那带翅膀的虫子吃掉,并冲出桶来,我吓的尖叫,就吓醒了。

对于本梦的分析:昨晚屋里进了两只老鼠,我吓的尖叫,但最近对于老鼠的恐惧明显没有以前强了,所以梦中头一次出现有可爱脸的老鼠。澡堂跟羞耻感有关系,这个伴随我多年的澡堂情景可能面临终结,它是我羞耻感的一个结束。对于老鼠的恐惧,恐惧往往是想要却不敢要的部分,老鼠对我来说是肮脏和偷窃的代表,我的潜意识里也许有对肮脏的渴望和对偷窃占有的欲望,但主观意识极力否认,才会对老鼠有极大的恐惧,甚至是现在,我在做个人梦的分析都非常抵抗我有偷窃的欲望,我对此抵抗一天,想必老鼠的梦就不会停止。我有一些搞不清楚女孩子说得得意洋洋是什么意思,得意洋洋在桶里,这个桶貌似是我最讨厌部分的代表,有肮脏的老鼠在杀戮,暗戳戳的杀戮,并且得意洋洋,我认为是在潜意识中,如果我自己也能够暗戳戳的掠夺和占有,也许会给我带来很爽的感觉,但老鼠吃虫子和冲出桶来给我带来了极大的恐惧,看来跟暗戳戳的攻击性的功课还要做很多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