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掉牙

我幾乎沒有做過滿口牙都掉了的夢 ,這是第一次。

先是左側門牙外層掉了一層,我在地上撿起,想著要去看牙醫了,牙齒有些難受,就是露出神經的那種難受,然後發現左側掉了一排牙,那一坨像是假牙的樣子。然後牙就掉光了,但过了一会之后,我又去检查牙齿,发现并没掉。

小小亲了老冯一口,我很惊慌,我立马在门口看到了jj,我对于这种状况感到尴尬和不自在。

一个queer打扮的高大男人坐在我旁边,纹身,很奇怪的设计,艳俗but high fashion,我对他有感觉,他对我也有。

和riki去了一家黑店,黑店看起来黑暗又肮脏,卖的东西非常贵,所以我们离开了,离开的时候发现摩托车不见了,但店主没声好气的把车子推了出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