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小青

我在Arjuna 神像附近的拐角處,發現有僧人明天要來烏布的宣傳攤位,先路過的房間有一個塗著金臉的和尚面對的什麼東西,應該是火或者其他發光體,他蓋著一層薄紗來擋掉那坨東西散發出來的熱氣或者其他的什麼,在路過一個房間裡面做了不少和尚,他們在用一個小電視看電影「青蛇」,有個和尚轉頭看我,我立馬溜了,因為我穿了一件特別露的綠色裙。

對於本夢的分析,這件連衣裙我現實裡面就有,不知扔了與否,我起初是想進攤位看看的,當時就發現我穿了這件衣服,心想有點可惜,要不就進去看看了,但門口的立式廣告板上有著僧人的名字和來訪時間,也就不覺得遺憾。我會害怕另一個房間的和尚們覺得我是青蛇變得😂而尷尬,我出於禮貌就迴避了,但心裡覺得有些好笑,為啥今天偏要穿這件衣服?

對於本夢的分析:這個夢可能是我對佛教的感覺,坐在裡面的金臉年輕和尚可能代表佛教煉金術的神秘部分,然而他望向我的時候我又躲開,我可能潛意識裡在迴避一些神秘部分,這個在我的現實當中也有很多的體現,我總是試圖否定一些神秘的部分,或者以理性分的方式來解釋。不能進去攤位看可能是表示我對佛教有喜愛,但卻不能融入,原因是我認為個人的性格和行為不符合佛教的規章制度,會嚇到和尚們。為什麼在本夢裏讓和尚們看「青蛇」?,可能是我的覺得和尚們應該真實面對自己的攻擊性和性慾,但矛盾的地方在於,我自己也會對自己的性感感到羞恥。那件綠色的睡裙是會露出乳房側面輪廓的,非常容易走光,我以性感的姿態出現,但卻不敢面對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