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在親密關係中修行

在親密關係中修行

他是印尼人比我小一歲,19年九月底我到達巴厘島,第

三天認識了他。

我和男友在占星星盤中,我是火風元素,他是水土元素,所以我們被彼此強烈的吸引,我被他的踏實感性所吸引,他被我的熱情理性所吸引,可沒過多久就引發了戰爭,我是個不愛吵架的人,愛生悶氣,而他片要把所有情緒宣洩出來,我靠理性和知識來行為,他靠感性和情緒來行為,這讓我及其不適應,我提出分手n次,他都不依不饒,在一起五個月後,我想反正一個月後我要回國的,到時候有距離了,就自然而然分手了,結果,疫情來了。。。我覺察到,可能這關係中的考驗來了。我逐漸運用煉金的方式有意識的調節我的水元素和土元素,我盡力的克服我不讓任何人看到我哭和憋住哭的毛病,在關係中即使無聊以及面對誘惑也保持忠誠,在我變化的同時,他也在悄然改變,他變得更直接,更愛社交,更理性了。雖然現在也還是有諸多的問題,我的頭腦始終接受不了他的愚蠢,但我的身體好了起來,抑鬱的狀況很少,睡眠可不要太好,要知道我以前是要借助藥物入睡的人,我學會被照顧,我盡量讓自己不操心和插手他的事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我不會為他的敏感而拋棄我探索世界,交朋友的愛好,反而他的注意力會放在我的身上。在跟他吵架時,我記住每一個發生的步驟,我生悶氣--他生氣--我更生氣--彼此開始講道理--我開始暴怒,動手摔東西,要求分手--他開始祈求--我繼續生氣暴怒失控知道痛哭--他來安慰,收拾殘局--和好。現在雖然還是在按照這個步驟來,但是持續時間比以前大大降低,有時直接跳過我痛哭,問題解決[Speechless]。我自以為的克制理性,抱著解決問題的態度,結果就哭一下就解決了,雖然現在還是不能在潛意識層面認同這個部分,但起碼在主觀層面去試著理解,也看到了現實。關係中就是自我整合,我愛的那個人,就是我自己最不能接納的那個我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