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巫
大巫

一只被音乐玩的污污

我看豐縣楊某俠事件

我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關注楊某俠,她代表了我們的母親。

可能我們內心早就悲憤與母親被強姦,被迫生出那麼多孩子,生出的孩子沒有靈魂,即使知道母親被囚禁,也要為強姦犯說話,這是多麼熟悉一幕,每天在這片土地上上演。

那些真的愛母親的孩子被迫閉嘴,被迫流亡,被迫沉默,其他的孩子去合理化母親的痛苦,用喪失道德和靈魂的方式忽視這些痛苦,去集體得上斯德哥爾摩綜合症,去把腦子跪著獻給強姦犯們,他們感到安心了,他們成了他們當中的一員。

其實大多數人看到被鐵鍊栓瑣的她是沒有感覺的,我曾經驚訝為什麼有人會沒有感覺,但這是現實,絕大部分的人是真的沒有感覺。他們從小被否定自己的感覺,他們也必須這樣。那些有感覺的,會更壓抑,你深深的知道,楊某俠只是茫茫大海中的一滴水。

但總有人要做點什麼,是的我很悲傷,是的我很憤怒。她會在我的歌詞裡的字裡行間出現,她會在我的音樂視頻中出現,但你要仔細觀察,因為我不敢把她的赤裸呈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