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眼里有光

希望快点让这可恨的疫情过去。翻篇了,才能向前走。

一天一天过得飞快,一年就到了最后一个月。2022,马上就要过去了。这边的超市摆满了圣诞节的物品。街头或是社区都布置满满,看这些景观的心情跟去年不一样。没有新鲜感,也没有无奈感 ,说不上来的感觉,似乎跟自己没多大关系。老外本来就是一个节一个节的换布景,习以为常的感觉。他们活着的乐趣也就如此,单调,于是,就用那些事情来充实自己。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我问自己,此刻是什么想法?说不上来。就跟春节在上海,只是个假期,所有家人都可以聚在一起有时间吃饭的假期而已。

最近翘个脚去送外卖。不管如何,有收入就不是坏事。一个女人要独立就是要先赚钱。靠人靠不住,相信自己才是真。接下去英语课也不注册固定时间去学了。感觉没什么用,进步不大。学习的那点东西要消化一下。或许过些时间再注册一个可行的时间。除了自己的学习,另一方面是孩子的中文,每周抽时间教她学习中国字。在这里,就怕中文不会。

前两天还跟父母视频,我爸妈的头发一下子白了好多。特别是我爸。国内发生了很多事件。或许,在外面的人更清楚了解国内发生了什么。就像我同学跟我说的那样,她看不到,很多视频都被和谐了。我说不管怎么样,希望快点让这可恨的疫情过去。翻篇了,才能向前走。

Gingerbread house is read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