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闲人闲事

花开四月,朵朵诱我拍照。

说起二楼,没事觉得挺好,毕竟站得高看得远嘛,夏天蚊虫也少于底楼。但细说这二楼在哪其实对病人来说都不友好。上次我脚骨折,说有多不方便就有多不方便,看到邻居家那重病患,上下楼的可吃力了。轮椅根本就只是楼下到停车场的那段充分体现价值。之前买的那辆自行车,可是落了不少灰。美国的偷车贼可是相当离谱的。严重到邻居们都不敢把自行车电动车停小区给居民停车棚,疯狂的事,就算加多少把锁也没用,人家只要想偷,铁栏杆都可以给锯了。我见过锁路边的车,有的就剩下个后车轮和三角架在风中凌乱。所以我就这样上下搬,折腾。你说美国富有吧,这还真不如共享单车到处有的中国。这就体现出single house的好处了。像我们这种开放小区,没有私人停车库被偷的机率就更高。

自行车在美国说便宜也不便宜,折合人民币最便宜的也要六百多。我的自行车,自己网购的,三百多美金加一百美金运费,算是最低配的山地车,杂牌。为了能载女儿,又网购了一把后座椅,前面加了个自行车篮。后座椅一百二十多,前车篮二十几,自己还动手把这些自行车零件组合了起来。好在,自己动手能力遗传的好,这自行车也真能在路上骑。虽然,前刹车我总感觉有点问题,后来,也是网上找视频学着调节。安全是没问题,就是骑车是真心吓人。上坡累,下坡飞。去时容易,回来就恨不得路边一丢算了。抱着滑板车的高中生从我身边走过,瞧瞧人家,那叫装备轻盈,羡煞我也。女儿倒是挺高兴我骑自车去接她,也接受了推到实在推不动时,她得下车走路,爬坡太累,这样下去,臂力会激增,我离超人妈妈不远了。

门前对面的楼下又搬来了新邻居,看着他们大小家具都搬来的架势,或许能住个一年。重病邻居家的两只狗换了人出来遛,我说会不会是他家女儿捐肾给爸爸呢,猪说我韩剧看多了。我觉得自己推理符合逻辑,现在他们家狗为啥需要别人遛,就算他们夫妻俩都去医院了,女儿可以放学回家后遛呢,而且最近我没见他家女儿。啊,在这里真的太无聊了,无聊到能坐在电脑前揣测邻居家的事了。说来他们一家都很善良,领养的那两只狗狗都带着残疾。不管怎么样,希望他们家的不管是手术或是治疗都能有个好的结果吧,因为,他们家的狗狗一直在阳台翘首以盼,㕵㕵叫时听似在祈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