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怪风

这木头房子住着真是一点安全感也没有,这怪风会不会是从那狼口中吹出来的大风呢?哈哈哈~

不知道为何,这边一到三月就有怪天气出现,像上周刮个怪风把我从梦中拉回到残酷的现实,是的,我很怕房子像爱丽丝的小屋一样被刮走,现在想来,有这样的故事确实也是来源于生活。

我是首次见光刮大风没有其他气象同时出现的情形,80年代的铝合金窗和窗框互相撕打着,合着呼啸的风声发出的刺耳的啸叫声,我被吓醒了,这是啥情况?!我能明显感受到门与窗之间的一股压力。我瞬间就清醒了,那刻是凌晨四点。窝在被窝里又听了一会儿风声,真担心自己房子会被连根拔起。

想起上次下雨刮风,阳台的两个花盆都打碎了,我再也不能在床上待了,我得去救我的那几盆多肉。我迅速跳了起来,批了件外套就往阳台奔。原本我以为还有雨,结果就看到了大树像发了疯一样的乱舞,好多树枝都在耍酒疯似的自残中断了,连着皮仍在那狂舞着,连掉下来的机会都不给。但看着大树乱舞的样子,还挺搞笑,我从没有见过这么一颗大树光着身儿,尽情的摇曳着,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心里又默念,大树挺住,别被连根拔起了就好。我的花盆没事,但阳台一片狼藉。

那个被顽皮孩子扔上布告栏顶的破足球吹落并滚得好远,对面二楼的阳台木栅栏也被风整个吹倒了。送孩子上学的路上,风还在刮,街道好似扫荡过。脆弱的那些树,倒得倒,断的断,工人们在处理学校周围的一些倒地的树,比脚盆还粗的树都被锯成了几块躺在那。哎~长成那样,要多少年呢,真可惜了。

但奇怪的是,风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来,又很突然的消失了,下午两点半左右,风就停了,说没就没,一点缓和的样子都没有。这木头房子住着真是一点安全感也没有,这怪风会不会是从那狼口中吹出来的大风呢?哈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