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说不的力量

退一万步说,上帝如真存在,真有那么圣能,怎么可能让世界变成这副鬼样。让这个世界灭了再重新开始不好吗?


自从去了那个教会的集会,我就开始不安。这样下去,每周都去,真是要命的。除了周五他们会上门来传教一起讨论圣经,再加上个周六下午,这下可真是自己的时间都占用了。不行,我得说不。

于是,临晨三点半突然醒来,就窝在被窝里编辑好了短信,一遍一遍整理语句觉得合适了,一看时间还早,那就等天亮了再发吧。继续睡~

七点二十五被闹钟惊醒。打仗似的送完孩子上学。在学校的停车场发送短信。心想,会不会人家没看到呢。不行,明天不想和他们一起讨论什么圣经了。我得打个电话去。对方,倒是说已经看到了我的短信,因为正在忙,下午再回电话给我。

一番电话里解释完,我是真希望,不会伤害到任何人。她说她学习圣经16年,从一个只信佛完全不信上帝的人到信,说她的先生也是从不信到信。要有个过程。想想那17年要学,我倒吸一口气。只是对圣经故事有那么点兴趣,就被当作能接受上帝存在的信徒是不是有些早了。我在电话里看到那头还存有一丝侥幸心理,就直接了当的说了我不信上帝存在,也不信人能永生。这才让她真的跟我告别。说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随时打电话给她。我信她说的不是客套话,但,真觉得,他们信徒传教,有钱有闲,烧着自己家的汽油给一个莫虚有的神到处宣告人能永生这个好消息时是不是有些过了。

话说回来,他们如果不付出,可能没人愿意去那里被洗脑。但我是真觉得他们洗脑怎么能被洗成那样?

或许说这话有些信上帝的人会生气,但真的仔细想想,很多让后人认为一切预言实现的事情是不是巧合呢?既然耶稣真复活了,但也没见他永生嘛,为什么上帝的儿子都没永生,反而会相信吃五谷杂粮的人会永生?圣经里有些道理确实可以信,道德允许,但有些讲述的事情,有违背人伦。退一万步说,上帝如真存在,真有那么圣能,怎么可能让世界变成这副鬼样。让这个世界灭了再重新开始不好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