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春假

大海有惊喜~

这边的清明时节,怪风怪天,寒冷异常,上海春暖花开时,这边迎来全年最让人看不懂的天。我以为外面下雪了,不知名的树叶飘得像下雪,害我白高兴一场。当然,或许山顶那边真下雪了也说不定。微信朋友圈,以前的同事们在清明小长假都出去踏青了,羡慕~

平静的海面

这边的复活节和清明节有些许相似,反正就是纪念死去的人,死人复活想来确实值得庆祝。公立学校会在三月的中旬到四月的中旬放春假,每个学校都可以自主选择其中的一周作为春假来放。而我们这块的小学就是在这周放假。我一直觉得,美国公立学校的好处就是当你感觉每天起床尤为痛苦时,他们就那么豪爽的给你一天假期调整,什么国假,什么学校老师要开会,等等。而且不像国内,放个长假还前补后调的。嫉妒坏了我弟媳。当然,这种好处只限于,像我这样的无业游民而言。曾几何时许过一个愿望,希望让自已能睡到自然醒。猪说,他是怕了睡在床上,小时侯体弱多病的他,只和床为伍,梦想着在外飞奔。真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这个圆型的火炉

这一周的假,总不能真全在家蹲吧,于是乎,计划一下去海边吧,这里的海滩公园都是对公众开放免费的,就看自己想去哪个海滩了。随机选了一个,感觉就算不太有名的海滩,海边依旧挺多人。这大冷天的,老外光个脚,包着个浴巾躺沙滩上烤火炉。从小冻习惯的他们看着我们又是毛衣又是羽绒外套的,肯定也是不习惯吧。反正,我们亚洲人,春捂秋冻在心中啊。体质如此,不得雷同。

别看,有密极恐惧症的人

没有大太阳,算是多云的那种天气,确实值得出行。这座海滩公园被一座岩层山分割成两部分,想要去这座山的另一边的海滩就免不了爬山,又陡又没路,得自己找出适合自己的道向上,再向下。一番攀爬,热得直冒汗,想想这冷热汗都有吧,外套一脱,继续。没想到大海有惊喜,在沙滩岩石上长满了淡菜。我一下来了兴致,徒手掰起来。猪有些担心,怕被抓起来。哈哈,开心如我,才不去在意那些小事,再说了,我又没全盘端了,只是抓了其中微乎其微的一部分。 这是大海的礼物。

大海的礼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