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感冒了

一命二运三风水,他是不信的。

昨晚两点睡的。没干嘛,白天喝了杯咖啡,晚上想了一些事。这场疫情把我自由的路给封了。行吧,老天给我关上一门定会打开一窗。

早上醒来,头晕啊,沉沉的。喉咙哑了。鼻子塞住了。感冒了。

这个月又要过去了。这一年又跟昨天到今天一样神速。

美国不缺闲人,一群退了休的大妈们来布道。超市也能遇到。今天昨遇到的是个高学历的。我倒是不太反感,毕竟,敢来搭讪的也算是勇敢的人。那老妇说,我前夫死了以后,我本来是不想找了。后来认识了现在的这个丈夫,是神让我选择再嫁。猪,噗哧,强忍不笑出声。

至于,晚上洗完澡躺床上后,就在考虑一事,就是耶稣真的存在吗?上帝真的存在吗?网上一阵搜索。反正,有的说耶稣有真人版。可是猪说根本就没有。倒是佛教的释迦牟是有的。说是一王子,三宫六院的,全都享受了才考虑别人不研究的,不缺钱和时间的人才能思考人生。我真想顶他一句,不是你自己说的,人没有什么前世今生,投胎也是随机的。那有啥好报怨的。

一命二运三风水,他是不信的。他只相信自己和钱。这就是他的信仰。

当然,他从来到美国就改了三观,于是我们才越走越远。我猜或许也可能是,他把真我藏的太深,我这傻妞没看到他的真面目。不管怎样,现在两个人的观念是天差地别。他总以对付坏人的心跟别人交往。于是,根本就没交到什么朋友。几十年下来,依旧是那几个大学同学。而他们,我也见过,就是可怜他吧。他跟他们所学的也只有坏的,并没有学到好的东西。

在这里买房时认识的那个中介小伙成了他唯一能联系的人。然而,男人的世界会比女人的世界更为丰富。比如,他会分享这边一些招妓的广告。我知道,他有女朋友,是个广州人。没结婚,但一直同居着。我怎么知道这事的,是猪自己不小心透出来的话。他的原意是,男人会交流这些信息。我只能呵呵。

反正自己也下了决心了的。对这也不动气。没必要。一般都是些没自信的人才到处寻找安慰,或是太有钱的人寻找刺激。更何况,这人性,没底,不深究。我更愿意听我以前一个70多岁的前男同事的话,他说,要想了解男人,多看看动物世界。

我同学说她妈再也没问过她的人生大事,我觉得时下女性,不婚是首选 。能养活自己,能养活孩子,那就一个人过吧。我表姐知道我有离婚的意,火速给我敲警钟,意思我一个人怎么带一个孩子。是啊,我现在是失业了。但是不代表以后吧,有手有脚,哦哦,脚骨折了要等好了。呵呵,虽然,我知道一个女人带一个孩子不容易。但只要拥有 一颗强大的内心,幸福总在身边。

猪说,我不给抚养费的。我说,随便吧。反正,分了,就不见面。再说,一个那么不喜欢孩子的家庭。我早就放弃跟这样的人家有任何瓜葛。

离婚真的并不可怕,就是万千女性在踏出那步时感觉前有狼后有虎。我也不失恋爱的勇气。或许,在相爱时,大家都是真的。但时间把一切都放大,并在某一特定条件下,让你无法直视当初自己选择的那个人罢了。相爱时聚,相厌时分,不吵不闹,道声珍重。放下一切,渣男再怎么也是伤一时。以万变应万变,谁离开谁都能活,只要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好。

感冒了,吃颗感冒药,多喝水,才是正道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