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利字当头

人在做天在看。希望这些不想疫情好的人,头上被插上刀。

因为之前想着要回国,因为航班很不稳定,因为害怕自己得不到一手消息,于是,关注了某个微信公众号,猪队友说,这个公众号比较靠谱。说来,也是,这公众号确实能预测到哪班航班会溶断。我也切身体验了。早在美国航空公司网页更新前就已经知道我们所要坐的航班已经被溶断了。我也发现这个公众号发文一会儿是美国IP,一会儿是北京IP.知道公众号能做得好背后都有团队,想必这个团队背后是绝对的殷实。最近的一条推送,从发文立场来看是站在中方的。认为对等反制措施是不平等的。

我心想,人家忍了你们这么久,全部按你们要求来了,一次次的无理由停飞后面的航班。有人因为溶断喊过“为什么前面人犯了错,要后人来承担,要航空公司来承担。”美国入境不用隔离,不代表进来的人就没阳性的。真要对等一起抓一抓然后说,看,有多少人是阳性的,所以触发熔断才好玩吗?然后官员就发出强烈谴责的新闻声明。真是太可笑了。就如同三岁孩子一样。当然,文章轻描淡写的也描述了一句,不管是哪国熔断,或是对等,倒霉的还是坐飞机的老百姓。或许,不说那句,所有的良心都会被狗吃了。

看着原来单位那个群里,叫啸着让所有人员上传核酸检测报告,而且,上级严格要求如何如何的文件一次一次的扎凉人心。人们正常的生活,变得如此窝火。但又敢怒不敢言。我觉得我写这篇文章时,或许,在其他平台上是发不出去的。第一关审核就会说,根据国家。。。规定,内容中有违规,需要修改再审核。我只想说句实话,谁都懂那不是疫情那是政治,只是我们手上没枪。

这个核酸的利益链,不只在中国,那些有背景的,不都在国外嘛,上飞机前的核酸机构不都是中国人的嘛,做得风生水起,盆满钵满。要知道,上个飞机要两次核酸中,至少一次要加急的,做一次280美金。这钱来的太容易了。 所以,他们个个在睡着撅着屁股跪在床前向上帝祈祷,千万不要让疫情结束。每个深受其害的人都会记住这次的运动。在心里一遍一遍的唾弃某些人一些事。人在做天在看。希望这些不想疫情好的人,头上被插上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