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yan
chocolateyan

超级黑色星期五!!!

我怎么现在才发现,倒霉啊......

周五本来是开心的一天,在结束一周的工作后周末能够好好休息,但是,倒霉的事情接踵而来......

早上在地铁里打算手机点外卖早餐,在支付的时候忽然说要重新登陆支付宝?要账户重新登陆又要短信确认,费劲地在地铁站弄好。去到餐厅发现竟然漏单,而且是只漏了我的单,omg,最后等了好长时间终于拿到早餐回公司。

接着晚上要去打第二针疫苗,六点准时到达医院并做好心里准备。当医护人员检查证件的时候我才发现放在钱包里的身份证不见了!!!急忙打给公司同事问是不是落在公司,同事说没有。我马上飞奔到家,翻箱倒柜找了所有的包,所有地方,都找不到!身份证跟另外一张证件放在一起,确定是丢了。在崩溃的情绪中立即网上申请补领身份证以及重新预约第二针疫苗。可我想来想去都不知道在哪里弄丢了身份证,钱包没丢,就证件不见了.......

到了周日,忽然发现备用交通卡也丢了...立马用手机翻看交通卡的消费记录,原来上周日就不见了,我怎么现在才发现,倒霉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