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yan
chocolateyan

老公的困扰: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

无论花十分钟快速上妆,还是用一个小时把眼妆画得无比精致,男人压根没看出来那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跟十分钟随意的差别,除非你把自己化成了熊猫眼和猴子屁股。

被万年黑眼圈折磨的我,中学时期几乎天天戴着粗框眼镜尽量地遮挡熊猫眼。从大学时期学会化妆起,我就是那种不化妆不出门,素颜出门尽量避开人多的地方,十米远看到认识的人就急速找路逃跑。

但谈恋爱后我渐渐发现,无论花十分钟快速上妆,还是用一个小时把眼妆画得无比精致,男人压根没看出来那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跟十分钟随意的差别,除非你把自己化成了熊猫眼和猴子屁股。记得刚刚跟我老公在一起的时候,他说我卸妆后没啥区别,心里美滋滋。但当我早上起来花一个小时雕刻精致的妆容,“我今天好看吗?“ 他竟然只回了句‘’你看起来精神了‘’

关于出门前弄头发我是有一种坚持,每天早上用离子夹把头发一簇簇烫直,发尾要稍弯而且内卷。有一次他问我为什么每次出门都要弄头发,不处理也挺好看。待我弄好妆发,转头满心期待地看着他,“你看我是不是不一样了” 他淡淡说了句 “是哦,头发变整齐了”.......什么叫整齐了?我花了半个小时弄的头发就得到一个这样的形容词?

前年开始我对自己的眉毛不大满意,无论怎么画都觉得只要一笑,眉毛就会向下垂,显得奇怪。后来终于忍不住去做了眉毛,回家老公很认真地看了看说“颜色深了哦”。什么?你难道没看出来我的眉毛除了颜色深了,整个眉形都变了吗?现在笑起来没有向下掉了,你是瞎了是不是???

我男人在面对‘’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的问题上, 绝大部分给出的是wrong answer。所以他现在变聪明了,在我还没有发问,他就立马说‘’老婆你今天很漂亮哦‘’,这估计是他的唯一逃生方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