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yan
chocolateyan

疯狂的职场(二)

当遇到工作很闲的上司,那是一种无语的烦恼。

上司属于公司开国功臣,虽然年过60, 老板和老板娘都对他非常尊敬,还不让他退休。

他这个人非常精明,但做事极度古板,有时候问的问题甚是奇怪。他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问秘书,老板娘(PS. 老板娘掌握公司财政大权)什么时候回公司,以下是我一星期听到至少四次的对话:

(对话一)

上司:老板娘回来没有?

秘书:还没

上司:老板娘今天会不会回来公司?

秘书:会的

上司:什么时候回来?

秘书:大概中午或者下午

上司:老板娘回来后告诉我

秘书:好


(对话二)

上司:老板娘今天回不回来公司?

秘书:应该会的

上司:老板娘在哪里?在香港吗,我有急事,能打电话给她吗?

秘书:......在香港,你可以打给她......

上司:我打电话,她没接?

秘书:......我的电话她有接......

(有一次秘书问我该怎么回答我上司,我说让他继续打呗)

(后来有一次)秘书:你继续打呗

上司:......(转头回房间)

我:XD XD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