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yan
chocolateyan

疯狂的职场(一)

在我职业生涯中,时不时会遇到很多神奇的事。特别是遇到做事一塌糊涂的人,实在令人瞠目结舌。下面来给大家分享一个例子。

我曾经在一家三十人左右的小公司工作,公司请了一个全职清洁阿姨。她可真是职位小,“本事”大,被我们称作‘’CEO‘’。一般的清洁阿姨都是在办公室开门前一到半小时内完成清洁,接着给公司送文件,去银行入票,下午提前四点左右下班。这间公司的可不一般,九点钟大部分同事都到公司了,她九点半才回来,非常响亮地跟大家打招呼。

一天下来基本没做清洁事务。因为她从来没有给员工搽过桌子,电话,文件柜等。每星期只在周五早上给全公司吸尘,吸尘器的声音从九点响到十一点。

每天下午去银行入票,两点出发,五点后回公司。多次被其他同事看到她在公司附近玩手机闲逛。要是我当天有款项要付给客户,只能等到她回来才拿到银行水单。

其他时间,她就在自己的位置看手机,而且是不带耳机地看视频,那声音常常大到我的位置都能听见。

每天五点四十五分给同事收垃圾,但是规定大家都不能把外卖饭盒,杯面盒放在自己的垃圾桶里。据闻一前同事曾经把外卖饭盒放在垃圾桶里,‘’CEO‘’把那饭盒捡起来直接放在同事的桌面上。还有一次同事把吃完的杯面盒放在Pantry的垃圾桶里,清洁阿姨看到后走出来很大声在办公室缉凶。

如此嚣张的员工确实让我涨知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