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愉快的披萨晚餐

前段时间孩子们快考试了,这天带他们放松一下,一起去了欢乐谷。和他们一起在欢乐谷玩了之后出来已经快晚上8点了,大凳子还意犹未尽,到门口的时候还跑去玩了一下旁边比较矮的跳楼机,我和小凳子就先到旁边的必胜客里面了。最近天气真的很热,来欢乐谷我想着天气很热,穿了个裙子,到了之后有点后悔了,他们去玩,我找了个地方坐下,发现蚊子有点多,而且户外天气还很热,终于来到吃饭的地方,有空调凉快多了,感觉实在好极了。


年后到现在深圳的疫情总是一波又一波的,我们也很少堂食,每次出来玩,都是回家吃饭。今天的必胜客的人也不多,想起前两年,只要是假日,景点附近的人都很多的。今天打了个网约滴滴车,那个司机还在和我抱怨最近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他们跑车的收益越来越少,每天起来就想着去哪个地方的人会多一些,每天的收益最多只能和租金持平。


年后总是封这个街道那个街道的,很多人就慢慢出门也少了,消费的也少了。妈妈前段时间去逛的东门街,那边衣服批发市场和店铺很多也关门了,去逛街的人也不多。以前那里的大街上可是人山人海的,周末的话人会更多。现在出门的人越来越少了。


我们也很久没有吃披萨了,上次来必胜客大概也在疫情前吧,记得好像还是下午茶的时候去的。他俩比较喜欢吃米饭,哈哈!出来放松一下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