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叔|gunshock
根叔|gunshock

⎡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根本地獄菜|孔隆孔隆洋蔥煎燶雞胸

根本地獄菜,十八層以外;心若無罣礙,投胎這邊來。

▍㊐ 2023/1008

是日地獄菜式:

▶︎孔隆孔隆 洋蔥 煎燶 雞胸◀︎
配 加飯素拌生雞蛋
佐 老抽蠔油焼き鳥汁

照騙

我的廚藝被不少人讚賞過。大家吃完後通常我都會要求他們打個分數,然而回答得最多的是「不給分」。大家都會笑著走過來,帶點靦覥的對我說:

┏━━━━━━━━━━━━━┓
 「很特別」
 「果然會留下深刻印象」
 「第一次吃到這種味道」
 「好吃,可是下次就別煮了」
┗━━━━━━━━━━━━━┛

原來不是靦覥,是哀求呢。那我決定乾脆豁出去,額額都䀡好警示囉,可別來怪我,願者才會上釣。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
 
根本地獄菜,十八層以外;
 心若無罣礙,投胎這邊來。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