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手工牛肉饼


今天分享凳子爷爷做的好吃的,这个是过年疫情的时候,家公做的牛肉饼。他一大早去买了牛肉回来,先加料腌制好,切好葱花什么的,加一个鸡蛋下去调制好。

然后,开始弄面团了,这次面团爷爷把他们搓成长状,然后把煮好的牛肉铺上去,加上葱花卷一起,就下锅煎熟,非常的香呢!


做面食我会觉得比较麻烦,我试过做馒头,每次的面都发不好,后来也很少做了,我喜欢做蛋糕,甜品,哈哈!因为喜欢吃。这天看到凳子爷爷做牛肉饼,工序也很多,下午就一直在弄呢!

我平时不是特别喜欢吃面食的,这些煎饼啊,包子什么的都很少吃,这个假期在家里吃的最多面食了,现做的牛肉饼特别香,很好吃!

看到我们吃的开心,凳子爷爷一定也很开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