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獺Ku
小水獺Ku

我是愛好自由的射手媽媽,愛煮、愛吃、愛追劇,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因為太常忘東忘西的,越來越懶了,要鼓勵自己多打字,才不會失智。

我的南瓜料理

南瓜濃湯、南瓜煎餅、南瓜湯麵

最近南瓜盛產,家裡出現大大小小各式造型的南瓜🎃,為了消滅它,只好拿出久違的豆漿機,做出濃郁的南瓜濃湯,使用豆漿機做濃湯很簡單,只要準備好材料,南瓜、高湯、洋蔥、些許奶油,切小塊放入,就可煮出好喝的濃湯。

南瓜皮保留好營養

消滅了ㄧ顆,還有一顆⋯⋯當然要挑戰ㄧ下,沒試過的「南瓜煎餅」,把南瓜削成絲,加顆蛋(感覺比較營養),再加一些中筋麵粉和水,拌ㄧ拌,靠手感去感應,我做料理經常出神,以為自己是大廚,不用看食譜,只看今天的心情,用心和冰箱做連結🔗再加一些鹽、胡椒,就下平底鍋煎,急著試吃還燙到嘴,邊跳邊叫~這也太好吃了吧!!😋煎的酥酥的好香 。

立馬裝袋讓人誤以為是外面買的

太興奮了,想要再煎一片,卻沒時間,趕著出去上一小時的班,只好指著沒削完的另一小塊,叫老公幫我削完,衝衝上班去⋯⋯⋯⋯⋯⋯(經過ㄧ小時半後)😵蝦米!!整顆全削完了,看著鍋子裡滿出來的南瓜絲,內心不驚怒吼,這~我要煎多久ㄚ 》囧《

餐餐吃南瓜/南瓜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