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尔耶姆
希塔尔耶姆

我不是反社会。

诗两首

(一)

孤璋听着虚簌

狐尾椰缄默了,看


回潮劈开钟声,如霉绿

滋满青彝——


抹去浮尘,清点遗物

雉堞锈蚀斜晖,嗅着


天平,如雪漫步

被最后一片失去平衡


(二)

贞节全新,安提诺斯

能抵你的一根发丝?

雪影喃喃,月怒随潮

我掼着鞭子,听雪渗进海里


这雪的盐味是琴声的泛音?

为何扑向海的滚沸?(也许海是被雪搞咸的)

腾开的蒸汽是屏风?为何低眉?不看

岸与海的荡摩


焦响嗞嗞,休止止住了?

潮音漫漫,时间溢满了?

跟我看雪吧!

一起展开问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