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密館館長
肌密館館長

好產品使用分享

孕期保養|懷孕下巴狂冒痘痘保養分享(圖多)

(编辑过)
懷孕給我滿滿藏不住的喜悅,也帶來不少改變:胖了10公斤➕經常情緒起伏不定➕滿臉孕痘。只能說~我們當媽媽的太偉大了!! 現在已經卸貨四個多月,和豬隊友學習帶孩子逐漸上手,可以抓個空閒分享我的孕期保養,我用很多敏感肌版媽推薦的~肌密青春原液來穩定膚況,肌密能量水和雅漾保濕噴霧加強保濕,淨膚、消痘疤、緊緻毛孔。卸貨之後我還是有持續在用這兩瓶,皮膚確實好很多吧!

現在已經卸貨四個多月,

和豬隊友學習帶孩子逐漸上手,可以抓個空閒分享我的孕期保養

發現懷孕時在想啥

先是大吃一驚,再來大吃一斤吧。早已備孕一段時間了,只是沒想到天使來得這麼快就是了。

看別人懷孕都是咻咻一眨眼的事,到了自己總覺得時間特別漫長...

懷孕的改變

當然懷孕給我滿滿藏不住的喜悅,即使沒有在社群上大肆宣揚,也早已跟身邊所有親朋好友通知了三輪,寶寶還沒出生,就已經認了一票的乾爸乾媽,真有福氣。

我兒子以後長大要幹架,不怕烙不到人了,讚!

除了喜悅,也帶來不少難以接受的大改變,像是:

●胖了10公斤:太難忌口了,所以有大半是胖在自己的肉上,到現在還有4公斤甩不掉。

●經常情緒起伏不定​:超容易感動,看個卡通、老公幫我買宵夜,我就不自覺眼淚啪啦啪啦的掉,經常嚇屎旁人。

●滿臉孕痘:痘痘冒得親媽都不認得了

懷孕狂冒痘痘怎麼辦?

雖然這時孕婦我已經崩潰,抱著婚紗照爆哭說:回不去了~全世界都會覺得我醜...還是要保持冷靜告訴自己:「老娘還是最美的!」

訪問過我娘,說她當年剛懷我時,也是爛臉好一陣子,好多食物、保養品都要精挑細選。只能說~我們當媽媽的太偉大了!! 麻煩給所有媽媽大大的掌聲和respect。

~來賓請掌聲鼓勵,謝謝~

皮膚保養這部分,我不是專業,加上剛踏入孕婦新手村,什麼都會小心翼翼,保養品不敢亂擦,怕會影響寶寶。所以最最最好的做法是「看皮膚科」千萬不要自己看著網路農場文章亂抓藥單,醫生可比你多讀好幾年書!腦袋比你多裝點學識的!

孕婦要避免口服A酸、口服四環黴素,外用藥膏經醫生指示是可以使用的;除了看皮膚科,還需要保養為輔。嫂嫂在醫美診所,經她推薦幾款保養品,皮膚才獲得拯救。

 

我的孕期保養三階段

(1)孕期前三個月,雖然吐得一蹋糊塗,但胃口還是不小,是膚況最不穩定的時候、狂出油、發紅,全臉、胸前都在冒痘痘,尤其是下巴都快爛了,皮膚非常非常敏感。

先用皮膚科藥膏和嫂嫂推薦一樣是很多敏感肌版媽愛用的

《肌密青春原液》+保濕噴霧(推:雅漾舒護活泉水/理膚寶水溫泉噴霧)來穩定膚況

(2)懷孕中期,賀爾蒙恢復比較平衡點,痘痘也進入和平相處,無奈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臉上痘疤痘坑遍野。

孕婦我再次抱著婚紗照爆哭說:回不去了~全世界都會覺得我醜...還是要保持冷靜告訴自己:「老娘還是最美的!」

嫂嫂再次祭出擦的淨膚-肌密能量水 和前面的青春原液都是同品牌,前面是穩定敏感膚況;這瓶則是緊緻毛孔和淡化痘疤很有感。

這瓶雖然很水很清爽,但要*注意*的是並沒有保濕效果喔,還是必須搭配青春原液和保濕噴霧一起使用。單擦會有些許淨膚的感覺,像是短暫的微微刺熱感;但就是因為皮膚有痘痘、毛孔粗大、痘疤才會有這感覺喔!

(3)卸貨之後,我還是有持續在用這兩瓶在做修護,無論是痘疤、毛孔,膚質都明顯確實好很多吧!但還是看得到一些粗糙的坑洞。

有朋友問~痘痘凹洞做雷射不是更快?當然快,但會痛、錢包也會痛、而且也不說只雷射做一次就會好、到頭來還是需要術後保養不是嗎?

沒有那個一次就一勞永逸的醫美或保養品啦!!!

對於我現在的皮膚,已經很滿意了,保養方式我還是維持不變,既只要簡單幾瓶,效果又好。推推

我很想銷毀懷孕時的照片,但還是留幾張比對,留著我兒子長大告誡他:老媽當初生你可是吃了多少苦和辛酸淚呢!

孕期保養方式總結

1.初期敏感修護:皮膚科用藥→肌密青春原液→雅漾/理膚寶水保濕噴霧

2.穩定後痘痘、毛孔修護:皮膚科用藥→肌密能量水→肌密青春→雅漾/理膚寶水保濕噴霧

3.現在:肌密能量水→肌密青春→雅漾/理膚寶水保濕噴霧

再次跟所有懷孕中的偉大媽媽說聲:加油~妳辛苦了!

購入地點: 官網

價格:肌密能量水30ml+肌密青春原液30ml組合$1680


ATLA小藍瓶

肌密館官網連結: www.atlatw.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