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密館館長
肌密館館長

好產品使用分享

換季長痘痘好崩潰~有種保養好物叫"ATLA擦的淨膚"

文末有肌密能量水折扣碼

油性肌+又很容易敏感的爛臉,出油、毛孔粗大狂冒豆,內包粉刺清不完,擠完還留下一排暗沉痘疤;到了換季長出小顆粒、小疹子要擠又擠不出個所以然,鼻翼、腮幫子肌膚又好乾好敏感。 

真的不要光看「控油抗痘」「敏感用」就買,那你就算掃光整間百貨公司櫃上保養品,也不一定能找到適合的。

先來說說痘痘肌的保養誤區,看你踩到幾個雷!

(X)因為長痘痘,臉摸起來很粗糙,所以狂用去角質想讓皮膚變平滑

(X)因為臉一直出油,選了男性去油洗面乳,希望洗完能清爽

(X)因為臉很油,就不想擦任何保養品

(X)因為痘痘太多,化妝遮瑕看得比保養還重要!

以上4點怎麼看都很不行吧!但很多油性肌、痘痘肌的朋友...就是想挑戰~沒有很爛只有更爛,自己爛臉極限吧?!

雖然我沒有專業醫療背景,但我知道感冒要看醫生,皮膚有問題當然也是要看皮膚科醫生啊

不是上網爬文,看偏方東買西買啦,非常大的機率是可能皮膚沒好卻花了一堆冤枉錢耶

 

有好的治療,加上持續好的保養,肌膚才能變好!

改善肌膚就跟減肥同理,你都知道要控制飲食加上持續的運動,才能看到成效。

皮膚科要看多久?保養藥擦多久?

欸欸!只運動或只飲食控制一天,就想看到效果?也不可能啊~我這比喻夠貼切吧。

 

從左圖到右圖,我就看了皮膚科大半年;跟妳運動大半年,也只掉2公斤差不多啦~~

可以看到還有很多痘疤,要長不長的痘痘、粗大毛孔,再來就需要藉由選擇溫和的保養品,來淡化暗沉痘疤、粗糙角質和緊緻毛孔。

我也是試過超多超多保養品,自以為神農嘗百草,看看下圖就知道了...

還不一定每瓶都有用完,可能擦了1.2次覺得不適合就送人或丟的不在少數。

 

那痘痘肌或油性肌有好用的保養推薦嗎?

有!我推幾款性價比高,也是我一直持續用了超過1年的保養品

1.洗面乳

不一定要選擇抗痘、控油型洗面乳,我會比較偏好比較適合敏感肌的胺基酸洗面乳,洗完比較不緊繃乾澀。只要早晚洗,不需要太頻繁清潔,有上妝就一定要卸妝!

●多容安胺肌酸保濕潔顏露

●Vichy水楊酸植萃奇蹟潔膚凝膠

●Via微晶全能洗顏霜

2.保濕/化妝水

油性肌和痘痘肌保濕當然重要,雖然油油的我建議選擇"單純保濕"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Avene舒護活泉水

●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

● PAULA'S CHOICE舒敏保濕化妝水

3.精華液

神農嘗百草後,能讓我持續用上1年的保養品,真的不多了。而小藍瓶呢~我回購2年多了,實在一天沒有他不行。

網友號稱"擦的淨膚",以下是集結我2年多的使用心得

(1)工作壓力大長痘痘很需要 (2)生理期前後長痘痘也需要(3)換季長痘痘更需要(4)出國水土不服就痘痘東長西長絕對需要。

優點一:出油肌通常有毛孔粗大和擦了保養品又不好吸收的問題。這瓶可以讓保養品很好導入,還發現毛孔有變小。

優點二:可以讓我的痘痘結痂比較不暗沉。

優點三:痘疤也能淡化的更快更好。

這中間遇到生理期前後,當然還是會冒出些紅疹或痘痘,但可以感受到都沒有之前那麼大顆。看到冒痘痘就手賤想摧殘的習慣,一定要戒,如果一定要擠,也要等痘痘熟透再挑。

我的痘痘肌保養步驟

痘痘肌的我們,大多有肌膚出油的問題,很多人怕擦了保養品會更油而不喜歡保養,我們的保濕、鎖水還是必不可少,

●前提是要能吸收。●成分功能選擇越單純越好。

 

◎步驟1:把臉洗乾淨

◎步驟2:保養前導-擦的淨膚,若跟我一樣嚴重,可全臉擦、再局部擦

◎步驟3:擦完肌密青春原液後,保濕、保濕再保濕

 

不管你有沒有痘痘問題,保養都要能吸收,你知道有種好物叫"擦的淨膚"嗎?那你現在該知道了!

水管堵住、卡了髒汙油垢,水分就進不去,保養品在皮表停留很久不易吸收。擦的淨膚(左)就是來改善你的水管堵住問題,右邊的小藍瓶幫助抓住水分不流失

肌膚的好,是你肉眼可看到。我不多說了,有圖有真相...

最多人問我:多久有效?

每個人膚質不同,有天生油、有內乾外油、有吃太補上火、壓力大內分泌失調,我又不是醫生沒有看診的功能好嗎!!

我自己這修護過程歷經差不多2年,不算長也不算短,但我看皮膚科、保養絕對比別人認真。你別妄想著看1次醫生、保養擦3天就有效!懂嗎?

 

ATLA肌密小藍瓶Q&A

Q:敏感肌可用嗎?

A:我自己用是OK,肌密能量水-肌密青春原液-保濕,保濕這部分要自己加強

Q:這過程中間還是會長痘痘嗎?

A:當然還是會,我覺得數量和程度會比較少

Q:保濕完藥擦乳液還是乳霜嗎?

A:看個人習慣,我覺得保濕作足,皮膚水潤水潤就很好,不喜歡擦太多瓶東東

Q:小藍瓶2瓶都要用嗎?

A:我2瓶必用,看痘痘和出油情形來斟酌肌密能量水使用多寡

Q:ATLA小藍瓶哪裡買?多少錢?

A:官網,因為免運費。買1送1(總共2瓶$1680)

網址 www.atlatw.com/A


沒有想我弱弱的心得文被ATLA官方看到了

提供折扣碼給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過我應該沒那麼有人氣啦...)

媽呀~~~太害羞了啦

【折扣碼AB2104】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