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语虚何以言知

久违的,蝴蝶飞舞的快乐

近日,

我有一种古怪的心情。

这种心情对我来说,似乎很陌生。

我把所有的可能性都考虑了一遍:

焦虑?不,没有紧绷的感觉。

抑郁?不,我的胃口极好,早上也充满干劲。

拉屎?确实有一点急迫感,像要赶着去做什么事情;但是,身体却有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

我会重复循环甜甜的、暖暖的情歌。

这种古怪的心情,就是那首情歌里面唱的,酥酥痒痒的感觉。

接近新的恋爱,热恋的感觉。

但是我没有谈新的恋爱呀?

我认真地看看身边的每一个人

没有一个人能唤起“新的恋爱”进行曲

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接近于爱的感觉

却没有爱的对象

或许,是爱我自己?

没错,我开始可以爱我自己

爱我的生活

窗外的一切,都有了色彩

蝴蝶飞舞

我的心亮了起来

这是快乐的感觉。

原来,因为太久没有快乐

所以快乐变得陌生,被误判为古怪的心情。

我找回了我的快乐。

原来快乐出走那么久了。

谢谢你,还愿意回来我的身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