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语虚何以言知

感觉快要死掉了

(编辑过)

不知道该发去哪里。

被世界上唯一信任的人背叛了。好恐怖。真的很恐怖。我觉得她还不如杀了我吧,那样会比较轻松。

老师和朋友都说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说出去会造成对我自己的伤害。

因为肯定有很多人完全无法理解这件事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

不被理解的人更容易死掉。

为了还相信那里的朋友,为了不催毁我深爱的地方,为了不让所有人都完蛋,可能要永远保持沉默吧。

真是太痛苦了。已经两个多月了,每天都在哭。却跟每一个人说“还行吧”“会好的”“没关系”,在朋友面前也无法好好哭一场。

自杀的声音越来越响亮。

看到相关的名字、照片,都会极度应激。

可能这件事从一开始就注定有这样悲惨的结局。

我本来以为我们是中国的希望。我本来以为我们一起做的事情是很美好的。一直以来,即使在最坏的时候我都对未来有最好的期盼。

但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为什么人对人造成的伤害可以这么严重。

我甚至希望自己没有出生过。没有出生过就不用经历这些恐怖了。

看到有人说“毕竟生命只有一次”,我觉得真好,那样死了就完了。不会再有下一次生命。

如果现在死了,所有的痛苦也就结束了。

如何才能停止这些痛苦。真的太痛太痛了。已经那么久了,这种无法呼吸的感觉,却依然不减。

我除了每天流泪,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

今天哭了一整天,在去死和吃晚饭之间,最后选择先吃晚饭。

晚饭后一切也还是照旧。新一轮的痛苦又侵袭过来。

没有正能量了。没有爱和美的话语了。我的每一天都被毒害了。

好痛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