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Zoe

语虚何以言知

今天也抱着自己说“不要跳楼”

每一天,每时每刻都要在自杀和别的事情之间做抉择。

在自杀和吸烟之间,选择吸一根烟

在自杀和吃好吃的之间,选择吃好吃的

在自杀和看《鼠疫》之间,选择看《鼠疫》

在自杀和冥想之间,选择冥想

在自杀和写歌之间,选择写歌

在自杀和发疯之间,选择发疯

......

每一天都给自己提供选择

这边的楼层很高,窗户都是敞开的,没有护栏。每次经过都要抱住自己默念:“不要跳下去不要跳下去不要跳下去”。

就这样一遍又一遍重复着,选择不自杀的人生。

生命里的确有美好的事情,麻木的时候却什么都感受不到。

今天看到有人对于食物的解释:它们放弃了自己的生命成为你的食物,为你补充能量。突然明白一些为什么自己总是面对着食物哭泣。因为心里的某一部分停止了为自己补充能量。

打开烟盒看到许愿烟,想起对着这根烟许下的愿望——我希望自己能快乐起来。

只要我快乐起来,我一定很不一样。

只要我快乐起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