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
Lola

来自边疆地区的年轻人 https://m.cmx.im/@lola

这个时代微不足道的友谊

阅读我们的,就成为我们的朋友

Alex Paulus|我猜海浪正朝我招手

《网友》

就在快要沉下去的时候

还不舍得摆脱的情谊是

你喜欢什么花?我种花送你。

尽管知道那是虚拟数字

但也甘愿成为树洞

或深不见底的垃圾桶

这个时代微不足道的友谊

每一行都写在通讯软件里等待

阅读我们的就成为我们的朋友

雨歇时从脊背溜走

沾满灰尘的生活

网友是口袋里的一粒

太轻,有时候无故弄丢

或不小心装了很多年

2023年5月29日

《夏天的歌》

夏天来的时候

我们都还没有准备好

有人在晒冬天的棉被

春天的城堡被遗忘

花谢了又开

变粉再变白,夹竹桃

漫长的花期

和夏天是双生子

躺在豆荚里的一对

等待有人路过

将它们打开:

夏天来了,还有夹竹桃。

2023年5月19日

《时钟》

它连我都欺骗

镜子里的脸

不管悲伤与否

水像眼泪,成片滑落

有人偷盗这些痛苦

我们得到了无数美丽

足以载入史册的空洞

所有人都会成为巨大的时钟

死亡高高悬挂

生向下坠落

2023年7月6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水上书

Lola

人间此地,我是风前客。

12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