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MyBoat
NotMyBoat

sleep all day and drink all night

道歉有用的话就好了

看到标题就应该关掉的新闻,还是没忍住打开了。

只有一分钟,最后10s家属说:这件事情最应该听到道歉的话,但是没有,犯罪嫌疑人没有,辩护律师也没有。

是了,可能很多时候施害者都是没有歉意的。只是一时不小心,没注意,没多想。

而且想要得到一个道歉这个执念,可能也并不能带来什么好结果。道歉能将一切重来吗?能让这个人变成不一样的人吗?能让人从此就放下所有创伤吗?

其实对我来说,想象“这件事情影响的只有我,对方毫无知觉”就已经足够痛苦了。

几年前,我收到过一个微信信息。是试探性的,问:看你最近转了很多ME TOO的内容,有什么想聊的吗?我马上把他删掉了。后来又有申请,是言辞恳切的道歉。

但是确实很讽刺,是希望展开新生活了,道歉结束后也许就能去除一点心灵的负担。祝你的人生早日结束,祝你遇到足够糟糕的事情。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