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MyBoat
NotMyBoat

sleep all day and drink all night

来电



Did you have any dreams or flashback about it?


心理科的人打电话来帮忙约治疗师,需要问一些基础问题,一分钟前还能问候他的嘴忽然冻住了。


Hello? Are you OK?


在电话里,一个陌生男性听着我控制不住地大哭、吸鼻涕,然后试图平稳地说:yes, sometimes.


我不抽烟,不喝酒,不暴食,规律运动,目前不想伤害别人,偶尔想过伤害自己,但也什么都没做过,虽然晚上常常睡不着,但是可以睡到挺晚。我听起来不像一个生了很严重的病的人,但他听说2019年我和负责assess的医生聊过后没有继续进行therapy,表达了遗憾。


我胡扯了一些疫情的原因,但是心里知道是每次谈论这件事情都太痛了。两周之内会有一个时间空出,但是我在外地,需要过两天再重新电话约时间。电话里我又能控制自己了,礼貌地感谢他花时间帮我找合适的slot。


所以这就是我人生的缩写,可以在90%的时间里表现得非常正常,但是如果不小心碰了开关就会一泻千里。当然很快又能重整旗鼓,可是这就是我需要看心理医生的原因。


就连写它周边的一些琐事都是这么困难,我踮着脚尖不想踩在自己的引线上。那今天就到这里好了,我唯一的自我记录,在全世界没有人知道我是谁的地方,感觉安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