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MyBoat
NotMyBoat

sleep all day and drink all night

性犯罪罪犯的典型形象

大腹便便,油脂满面,眼镜后的眼神湿冷、粘腻,像捕食的蟒蛇,令人厌恶又恐惧。

看开端的最后两集,是强忍着不适完成的。其实z在我身边,一出现这情节就握住了我的手。为了避免需要进入他安慰我的流程,我强打精神大声评价起了男主的脸色。

仍旧是有一段话差点没绷住,赵今麦天真又忧愁地说:我也在想,在这种极度恐惧的情况下,我有没有反抗的勇气,又有多少遭遇过这些的女孩,没办法反抗,或是没法出声。

来来去去,就是这些话而已。

但我想起,有一段时间,我连爸爸都怕。

因为中年男子在我这就成为了危险的象征,而细细一想,爸爸也是个中年男子,就到了这么荒谬的地步。

世界也因此变得比以前不安全。因为毕竟人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生长速度,所有的青少年都会变成中年人。

害怕的东西太多了,连自己都偶尔会感到厌烦。一开始也许只是行为可疑的人,后来就发展到所有有类似体貌特征的人。它还会扩展吗,然后这个世界有50%的人群就都被划分到危险地带。

可是我要说性别歧视的话了:确实在工作中,自大、有错并从不承认的我只遇到过男性。有时我回想一切,会觉得过大的ego确实是会【满不在乎地】伤害他人的前提。

希望大家都能少道歉,希望我可以有一天不害怕中年男子。

——————————

但是是一个温柔的年轻男孩帮助我约上了心理医生,在一个周五下班前的五分钟,他看到时隔两周我才终于又打了这个电话(的确在下班前打就有一丝希望没人接),明明原本接电话的女生已经跟我说了下周一再联系。他还是坚持当天就要给我确认。一个敏锐的人,知道这可能又是一个沉默的起点。我想多写一些零零碎碎的感受,可以给医生说一说。今天的note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感觉到痛苦了,却还是希望身边的人意识不到。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