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MyBoat
NotMyBoat

sleep all day and drink all night

那些没必要的话

医生提醒我一件事:会不会其实有的事情,并不需要跟别人讲太多?如果你身体受伤了,后来碰见一个朋友,会需要特意把伤疤展示给别人看吗?就算是愈合过程中,假如碰到伤口会痛的话,是不是也让自己有机会休息比较好?

所以要多看看大自然,如果预感到会不开心,就关掉眼前的页面,谈话让人不舒服,离开是一个很简单的选择。

我按照这个指导过了好一段时间了,好像确实平静的时候更多,但是还是常常恍惚。

小时候还是进过几次手术室的,但是我也不是没给朋友看过伤疤,打上石膏给朋友们签名,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说伤疤与伤疤之间确实有差别。这个伤疤由于不能触及,变得更加痛苦和孤独了,它不一样。

话虽如此,我也不打算再说什么了。有时候默默想,可能活下来本身就已经很够意思了。如果哪天不小心死了,至少可以让认识我的人能有一点想法:原来这个平常看起来很开朗、很正常的人,也是在承受痛苦的,这件事情就在身边。没有的话也没关系,因为我好像不那么在意世界的变化了,只是减少了对自己与他人的期望,这是最简单的事情。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