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週記]雨天的小確幸&當下的力量

紀錄本週下雨為我帶來的小確幸,一切就是這麼順利,不要想太多 宇宙都幫你安排好了
這是我每天上班的表情XD

小確幸

以前只要下雨心情隨著鬱悶不樂,總是說著 厚又下雨了,煩死了 都不能出門,如果是上班日遇到雨天,當日心情更是不開心,容易影響工作效率,然後霹靂批啦抱怨天氣的話語。

就在週一早上清晨開始下雨,我依然開車上班,此時心情普通,但也沒有不開心blue Monday的感覺,路途中想著只要下雨現場的廠商就不用來,工程師們也不用一直顧著現場,而我的工作也能早早處理完成,比較不會臨時被主管抓去出差。

到了辦公室後,一早正如我心想的,沒什麼廠商來,也沒有臨時交辦事項,真感謝下雨讓我不會太忙碌。

因為我在山區工作,這陣子很常下雨,而每次下雨就像颱風天一樣大,水庫很快滿水位,所以當台中 台北限水時,我在雲林是完全沒有限水的,只有減壓而已,當我回台中出差時 看見公司在儲水,還沒有反應過來XD ,啊 你們限水齁,雲林沒有這問題,可以直接用水XD。

思念的家鄉味

到了週五早上 我在心裡一直想著下班後要回家吃阿婆煮的晚餐,當日中午吃飯時,工程師請我去台中出差,也就是送文件後就可以早點下班回家,趁著午休時間打給外婆跟他說 「我要回家,記得多準備一些飯菜」午休結束後,大概回魂一下,準備前往台中,抵達後 剛好幫我量測體溫的先生正是我要找的公部門,於是我將文件直接交給他了,心想 太棒了 不用特別跑上去找人了,完成任務後 返家啦~ 終於吃到健康又美味的晚餐了。

由於平常都是外食族,偶爾想回家吃吃現炒料理,時常外食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來,每天都在想今天要吃什麼?  哀 下周一又要開始想晚餐要吃什麼了。

回顧紀錄

回顧這週所發生的事情,最大關鍵點是 起床時到抵達辦公時的當下心情,是 我常賴床到7:30才出門,一路上 開始東想西想 希望今天可以安然度過,不要有太多雜事,不要再跑台中只為了蓋章,等一連串的戲碼,回想起如何讓腦內安靜下來,開始專注在路途上的風景(開車小心點阿) 才不會影響工作心情,忙中有序 忙中安排好了。

當下意念也就是你投射出去的想法,吸引力法則嘛 大家都知道,但你真的懂嗎? 我跟你說 一切就是簡單化,別想太多,它就順其自然的發生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IG liker.social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