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心靈客棧
Relax心靈客棧

客棧,是行旅人的充電處,在人生路上走著的各位,如果累了,歡迎隨時來這裡,可以看看我的故事,也可以跟我一起切換到占星與靈性的視角看人生大小事,等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向前行吧

▋靈性大觀園🔎— 能量場,也是需要定期打掃的

在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套「神奇美人魚與海豚指引卡」裡面,有張牌叫做「簡化你的生活」,這張牌很常會在我覺得怎麼手邊的事情都進展的很不順利,整個卡卡的讓人無所適從而感到煩亂時抽到,往往在看到牌的瞬間才當頭棒喝,有些看不見的阻礙物,該清理一下囉!

人類的物質身體外面包覆著一層厚厚的能量場,這個能量場是敞開且流動的,所以會很自然的隨時接收到身邊所有外來能量進入自己的場域裡,若長期接收較低頻沉重的能量進來,會使自己的能量流變的越來越慢且混濁,這個時候首當其衝的就是被包在裡面的身體與更裡面的內在精神情緒,可能會讓人開始出現生病的症狀💊,情緒也不知不覺變的負面起來,進而無意識的做出一個又一個並不符合自己最高福址的選擇,使得事情一路往艱困的方向發展,但我們可能只會覺得怎麼外在世界好像都在找自己麻煩呢😩

看似一團亂的生活,其實是源於能量場中堆積了太多外來的雜質,當能量因此不再能順暢的流動,間接的就幻化成人生裡的各種阻礙了,這麼看來真是無奈,畢竟能量場我們看不到,它的運作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啊

其實那些雜質就跟家中的灰塵與垃圾一樣,使用清潔工具🧹,將垃圾打包丟掉,就可以讓居住空間變的乾乾淨淨,能量場也是同樣的道理,定期使用靈性工具,像是靈氣、乙太療癒等,透過引導高維度的光進入個人的能量場域進行完整深層的清理,就讓自己的身心回到平衡與清明的狀態。但若沒有學過,或無法隨時找到專業療癒師協助施作該怎麼辦呢?有個很簡單的方法,就是打掃自己的房間,藉由身體力行的掃除動作、丟掉陳舊不再使用的物品,讓所在的環境能量因此提高,潛意識也會同時接收到一個清理的意圖,讓靈魂向宇宙宣示個人場域自此刻起不再留存任何多餘的東西,然後能量層面便開始啟動清除。雖然清除效果不像靈性工具那樣全面,但絕對也是會有明顯效果的

此刻的你有覺得事事受阻的煩悶感嗎?不如起身看看自己的房間吧,有沒有什麼是可以丟掉的?掃掃地、擦擦窗戶都好,把物品重新擺放到適合的位置,或許還可以打個蠟,最後噴個香氛,當房間煥然一新時,也許會發現原本不順暢的狀態神奇的開始有了變化哦!

把能量場想像成身體的家就對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