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心靈客棧
Relax心靈客棧

客棧,是行旅人的充電處,在人生路上走著的各位,如果累了,歡迎隨時來這裡,可以看看我的故事,也可以跟我一起切換到占星與靈性的視角看人生大小事,等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向前行吧

▋靈性大觀園🔎— 順流,讓我們看見來自源頭的愛

(编辑过)

我們都是從源頭而來,源頭為了確保我們降維到物質世界的地球後依然能關照到我們,就設計在人的身體上,由脊椎至頭頂中央形成一道中柱,做為與衪連結的管道,將那裡的高頻能量✨源源不絕的傳送下來給我們

而源頭的能量運行方式是順時針的,且距離人類世界中間還隔著很多層維度,因此在能量的傳送上會以螺旋狀順時針的方式往下行經各層維度世界,讓能量所至維度,都一起跟著順時針運行,與源頭形成一致的韻律,因為一致,所以在那些維度裡充滿著同樣的愛與神性的智慧,且任何事的完成都毫不費力,這就是所謂的「順流」,依循源頭順時針的能量流動讓萬事萬物朝最適合的方向自然推進

但這樣的運作到了人類世界卻不再這麼順利,因為人類所處維度的物質世界,有生存的基本需求,所以我們在原始神性的意識外創造出所謂的小我,帶入擔憂與恐懼的品質,原本的目的是為了建立預警保護機制讓後代得以繼續繁衍,但久而久之卻變成讓小我主導人生的一切,擔心生病、擔心沒錢、擔心伴侶離開、擔心事情的發展不如自己所想,什麼事都能擔心😔,恐懼總是充滿在我們的內心世界,促使我們奮力想做些什麼以避免那些恐懼成真

然後我們會開始去做很多不必要的事,在原本順時針的能量流中創造了阻礙,等於是對著能量流反向施力,可以想像成在湍急的水流裡逆向行走,是不是邊走的同時還要費盡力氣才能站的穩呢?阻礙的能量也會顯化出更多的問題,讓我們疲於應付,於是人類的集體意識堅信,生活是很艱難的,一定要吃苦才能有所得,想被愛是有條件的,我是沒有力量的,諸如此類的限制性信念,讓人類維度層的能量流轉為逆時針,與源頭呈現相反方向,我們的中柱也因此無法再接收到源頭完整的能量並與衪同流

其實源頭多麼盡力想幫助衪的靈魂孩子們在地球上歷練的過程輕鬆一點,即便相隔這麼遙遠的維度,那我們能否開始試著,相信即使事情的結果不符所想,卻是對靈魂最高福址的安排;相信即使現在設定的目標還沒看到任何實現的訊號,也依然能平靜的做每天該做的事,去找樂子開心,待時機成熟時一切就會水到渠成;相信「我」是有力量的💪,足以超越人生路上的所有挑戰,因為我與源頭本是合一;相信一切跟著源頭的流順著一起走,就好

但人生最難的其實就是不去做些什麼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