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命的步伐 ep40 一段靠近自己真實的故事

特別喜歡水邊的我,總覺得水邊就是有一種療癒的魔力,所以在Sevilla的日子裡,我最喜歡去瓜達基維河畔(Río Guadalquivir)坐著,吹著風感受水的波動,看著粼粼的水光,心情就能平靜下來。

特別喜歡水邊的我,總覺得水邊就是有一種療癒的魔力,所以在Sevilla的日子裡,我最喜歡去瓜達基維河畔(Río Guadalquivir)坐著,吹著風感受水的波動,看著粼粼的水光,心情就能平靜下來。

夏天快結束了,某個週末,朋友們約好要去海邊游泳、吃吃海鮮,雖然我並沒有準備泳衣,但是能夠靠近水邊的行程,無論如何我都是會去的,那是一個叫做Matalascañas的海邊,據說是Huelva省內的觀光景點,這大概也算是完成了我一個想要踩點各個佛朗明哥歌曲裡面出現過的地名的心願。(笑

搭了城際巴士,很快地就到達了目的地,一下車海水的味道瞬間湧上來,好心情也隨之興起,海邊的人不算很多、海水很藍,我們一行人找到了小小的遮陰處,大家就開始往海邊奔去了。我並沒有第一時間就跑過去,只是在大陽傘下看著大海。

我想起了在台灣時跟朋友一起去烏石港衝浪的日子,雖然我從來沒有從衝浪板站起來過,但是趴板一直是我的好朋友,游(走)到適當的位置,小小的追著浪,然後讓海浪帶著我一路衝到岸邊,或者玩累了的時候,僅僅只是趴在趴板上載浮載沉,這一切我都好想念。

海水總是親切的,在天氣熱的時候給人清涼,在氣溫降下來的時候,卻仍舊保持溫暖。水不容易有變化,卻又時時刻刻在變化,緩慢且踏實。

也許我喜歡水,是因為它跟我如此的不同,我的人生總是由匆匆與急忙交織而成,效率與成果是我時常在追求的,我需要看見事情在變好,才有辦法開啟正循環堅持下去。

也許我喜歡水也是因為它跟我如此的相同,接受著時時刻刻在變化的自己,看似穩定卻又波濤洶湧。在身邊有人需要支持的時候,當他伸出手我能給出支持的力量。

也許我只是不敢承認我喜歡自己,所以才要找一個跟自己特質相似的來喜歡,那一瞬間我發現了,喜歡自己一點都不丟臉,愛自己跟自大、自私沒有關係,我不需要隔著一個媒介來喜歡自己,我只要真誠的面對心中的聲音,真誠地承認我好可愛。

(待續)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