聿泠三
聿泠三

《皮埃尔之歌》缓慢更新中 闲散而蓬乱的“诗人” 每当月亮升起 就有一对信天翁永远分离

预言

我将迷路的光阴赠予

连同失去锁的钥匙

和孤月渴望亲吻的荒凉

藤蔓缠绕着迷宫

而我走在荒僻的街道

一座奖杯在迷宫之中

你正守护着它

我赠予

月光、柔情和羞涩的月季

我把脚尖紧张的扣在一起

你温柔、又迟疑

这故事只会一夜一夜的重温

直到你摸摸我的头发

直到你接过我的花蕾

你温柔、又迟疑

等待审判的小孩

伸着拿着花朵的手

月亮叹了叹气,轻轻洒在它身上

它是雕刻繁复的银制酒杯,闪耀着珍珠色光芒

花瓣上的每一条纹路,都雕刻自自然的神秘隐喻

请用它喝吧,喝一花朵那么多而甜蜜的泉水

再轻轻摸摸我的头发

让我免于审判

让我坐在你身边

让我在这里睡着

让世界只是我的梦

而我已是皱纹爬满面颊的老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