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Dubai 在這裡轉機也不錯

長途飛行不免要轉機,買了阿聯酋航空的機票就要在中間停靠一站。

阿聯酋航空是來自中東阿拉伯聯合公國的航空公司,總部在杜拜,也因此在航程中間停靠的機場是杜拜國際機場。

起初我還有點小緊張,中東對我來說是個神祕的國家呢,幻想著是否整飛機都坐著包頭巾的女士,一上飛機上會飄著濃濃的中東食物味。

不過一切只是純屬幻想。到達杜拜機場之後發現自己的緊張是多餘的,這個機場非常先進與人性化,休息座位非常的多。完全不會有沒地方休息的窘況。

當飛機停靠到杜拜國際機場時有接駁車把乘客帶到轉機的航廈,接駁車開動時我發現這機場非常之大。

轉乘客在接駁車上整整有15分鐘,一路經過停機坪是一架架乾淨又發亮,巨大的阿聯酋波音飛機。

到達航廈後我轉機時間還有多達五小時,拿著登機卡到資訊站尋問轉接飛機在哪一登機口起飛,還有飲食卷在哪裡換發。

根據指示換到飲食卷,卷的背後有列出哪些商家是有合作的可換取飲食的。

愛電子產品的我當然是找了一家可以舒服入座又可充電的餐廳,詢問服務員我的卷可換上什麼,換好之後就可以安心休息一下。

有帶兒童隨行的乘客也不用擔心,一到航廈都有娃娃推車可供借用,航廈裡面規劃了幾個不同的兒童遊戲區,乘客可邊休息邊看小朋友玩耍。

周遭有星巴克,保羅烘培店,或者海尼根啤酒吧,買杯飲料提神也不錯。

如果班機是紅眼班機,你會看到機場各地躺了很多人在睡覺。一到早上六點,工作人員就會ㄧㄧ搖醒這些睡覺的人以整頓機場了。

如果有時間轉機,那麼在杜拜機場轉機其實還不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