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去宜家的理由

宜家是來自瑞典的傢俱店,在歐洲大家都很熟悉。

大部分年輕一代買傢俱都往那裡去,傢俱實用,款式不老派,價格也很親切。

宜家賣場很大,可以選自己需要的部門直奔而去,男人就是這種型的,我是喜歡隨著宜家為我安排的路線,慢慢的逛。

傢俱,食器,可以為我補充能量,看到精神就來了。

以前真的常在宜家買一大堆東西,總覺得什麼都需要。

現在慢慢地開始實施了斷捨離,覺得光去逛傢俱部門跟食器就非常的過癮了。

買東西這件事就等真的有需要再下手,但是可以邊欣賞新設計邊想著等一會逛完後要再結帳區外面的小食部喝杯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排隊買熱狗。

還有下單才會按鈕下去先烘炸的薯塊,才是真的令人期待。


每一次去排隊買熱狗的任務都是我,拿到一個0.70歐元的熱狗食只有麵包跟熱狗,但是自助醬料區有熱狗醬,番茄醬,芥末,炸洋蔥,酸黃瓜,可以自由搭配。

我喜歡是先拿出熱狗,把想要的醬料現放上然後放酸黃瓜與炸洋蔥,再把熱狗擺回去,這樣就可以優雅開動了,不會吃得滿嘴醬汁,而這個價錢也很親切吧。

有機會去宜家也來試試宜家小食部,希望你吃得很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