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天氣呀 你怎麼這麼難捉模

近年來的天氣越來越難以捉摸,奧地利竟然在春日下了一場厚厚的一場雪,剛抵達到亞洲的我竟然要穿著羽絨外套在住宿房間裡繼續的處理我的工作。

不過這樣的天氣再也不會干擾我了,天冷多穿天熱就少穿。

一切極簡,心裡也是極簡,唯一載重的是滿滿與人之間的溫情。

這一趟的旅行之前自己一直在生病的狀態下工作與生活,疲憊卻沒有喪志。

每日都期待有新的驚喜與進展,一日該做的事情在那一日不慌不忙地做完。

做不完的事明日再繼續。生活如此真好,跟我心裡所預定的生活型態很接近。

過去常常在想為什麼要用跑的,走路走這麼快,到底哪裡出錯了?

這樣的生活型態我一點都不喜歡。就這樣我設立優先事項,先把重要的做完,依照當日的體力與能力去完成事項。

睡覺前還有一大堆事情,但是那是可以等的事。

春日的這一場雪短短的,但它卻是帶給大地滋潤。

人生中有些無法預期的事,很多時候卻為我們帶來了滋潤與成長。

生活其實沒有很難,試著把不必要的障礙去除,才能清楚的看到眼前的道路。

一路上可以隨走隨享受,但是能帶給我們內心最大的滿足卻是來自人的溫情。

翻翻聯絡簿,是否有該聯絡的人?是否家人正等著你的電話呢?

請作者喝珍珠奶茶按這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