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第6天)100天早起運動挑戰

大家早安~ 現在外面下著雨了,所以5點半早晨的運動需要延後去傍晚。因為等等6:30am 要出門去公司一趟,處理一些事情。

——————————————-

傍晚的時候再補一張運動圖💪🏻。

睡醒以後,就看到她的未接電話。我常常在想,是不是晚上特別寂寞的時候,你才會想起我呢?

是不是只有晚上?現在學會不理會,學會放下,學會不去聽關於你的消息。所以晚上的手機,我把它調了靜音。以前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我手機是開著聲音的。因為我怕她半夜怎麼了,或者需要什麼,只要她打來,我一定會接。

但是現在,沒有理由接了吧。

一開始我還是會很擔心、很煩惱,她怎麼沒給我打電話或者發訊息。現在漸漸覺得,人家沒必要給你發訊息、打電話。

所以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我不想被討厭,更不想在乎這麼多。這就是,我在慢慢放下的過程中了。

繼續努力💪🏻、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