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赫
阿布拉赫

来自中国,很喜欢记录,不光写字,用APP记帐这件事都一做十年。这种癖好曾引起有司关注,后来在Matters的活力一落千仗。但仍然在记,不在这里,就在那里,而且一想到有人会因为你的记录害怕,就更觉得这记录的价值。我会继续。

求荐好用的博客网站

本来打算自己研究的,于是在被今天凌晨五点的地震搅了睡眠以后,用手机下载了个传说中的Wordpress,并且还顺手发了第一篇文章。

虽然不是很熟悉操作,但手机下载安装以及注册登录都很容易,几乎没有难度。原以为电脑更简单,打开网页登录,像matters这样不就行了?

谁知道,今晚跑步回来一试,惊讶地发现,这玩意好像竟然没有网页版!好吧,那也不怕,大不了按它讲的,下载安装就是了。

可是万万没想到,下载了来,文件夹里找不到安装程序,而readme,纵然全是中文,我竟然也看不懂。哈哈,看来毕竟是老了,被墙内的拿来主义惯坏了。以前觉得,自己还是个愿意学习,总有上进要求的中年人,今天才开始怀疑,莫非就这样被时代落下了?不甘心,又去中文支持论坛取经,很可惜,看了一篇安装指导贴,仍然没学会。

突然体验到老妈的心酸。三年多前把父母从农村接来,时至今日,电视机的功能,也没能完全掌握,经常换不到自己想要的台。遇到我不在家,而遥控器又被她按乱了的时候,就只能坐着无所事事。想了好多办法,比如用微信视频指导她,但总是以她手忙脚乱更无章法而告终。

老了,知识断层太多了,所以学不会。

所以来请教大家,有没有Wordpress以外更适合动手能力比较差的让像我这样的中老年易掌握的博客网站。

Matters互动氛围很好,又有likecoin加持,然而,也正是因为这,有时候反而让我这种并没有多少写作能力的人觉得很有压力。有时候就想写几句话,随便抒发一下,但matters不行,因为别人都长篇大论。有时候,就想流水帐,单纯记录些事情,matters也不行,因为别人都妙笔生花。因此我最近越来越少写了,matters很久没有一篇也就算了,连从前“笔耕不辍”的新浪博客也快荒芜了。

新浪是回不去了,明天3月1号,据说又有类似“净网”一类的大事发生。

所以,请大家介绍几个博客网站,我去试试看,非常感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