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_Tea
Black_Tea

一個喜歡足球的生物技術員

學習!!

之前我的大兒子覺得在學習上很痛苦也很不快樂,雖然他只是一個國小二年級的學生,在安親班開始會躲在廁所裡一段很長的時間才出來,在美語課學習也感到痛苦;我在思考這個年紀不是應該要開心一點的玩嗎?即使是上美語課也希望他是快樂的玩而非教條式的填鴨,後來覺得不能這樣就先與他討論是否要再繼續學美語與安親,也嘗試讓他去不同的安親嘗試看看,他說他想跟他好朋友一起安親,他在那邊快樂很多寫功課也不會像之前那樣痛苦,老師是說他會根據我兒子的狀況去調整;另外美語他說要休息,我就讓他休息,不希望因為這樣讓他產生對美語的排斥。

最近他快樂很多,每天也很準時的起床去上課,去安親時也不會再像之前那樣逃避與痛苦,國小老師跟我們說他在學校快樂很多,我覺得滿好的,而有多的時間他又可以去玩他喜歡的直排輪。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幫他,只能盡量與他一起面對他將來所要面對的學習,一個不知所措的爸爸目前的觀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