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不簡單
簡.不簡單

職場新人 致課業壓力摧殘下沒什麼想法的人 擺脫迷惘 掌握自己的人生 社會創新|永續發展|翻轉教育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0388927196&mibextid=LQQJ4d 合作/讀者通信請洽:1in10learnsth@gmail.com

今天的你,好嗎?

當身邊的人對自己很嚴苛,而自己為了適應生活,又內化了別人的標準當成自我批評的要求時,勇氣常在這些批評下消耗殆盡

當我們願意理解:

自己的選擇,只是為了生存、為了適應,而這些選擇沒有好壞。

當我們能給自己一點同理、一點溫柔、一些空間,能夠好好呵護自我,讓自我能夠伸展時,自我會慢慢長出力量,面對這個世界;也將有勇氣與彈性,讓自己的人生有其他選擇的可能性。

於是,我們不在只有努力做到別人標準的「正確答案」,而將能慢慢建立自己的標準,找到屬於自己人生的答案。

比起追求更好,願意停下來,給自己和別人一點溫柔,問問身邊的人,「我好不好?/你好不好?」是需要更多勇氣和信任的


今天的你,好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