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未命名

今天一大早出门,就看到了一起交通事故,就在我小娃途径的路口转弯那里,一辆小货车和电动车相撞。我也没时间上前去问,急急忙忙带着俩娃坐公交车去学校了。

手机自拍

等我送完娃,我还走路回来也是将近半个钟了,回来还发现事故还没有解决,交警和救护车来了。我发现被撞的人是一个环卫工,按照我学的交通规则,应该是环卫工的全责,他直接冲上去的,没有避让货车,货车已经已经过来了,环卫工直接开过去,总觉得货车司机会停车让他先走的。

手机自拍

还好,环卫工还没有很大的伤,还能自己走,只不过是做一个全面的检查。我上次还在网上看到一个报道说,很多人觉得自己是弱势群体,过马路的时候就应该让开小车的人主动让着他,我看了报道觉得很好笑,这言语还是出于一个大男人口中。

我觉得这社会真的是什么奇葩都有,不能因为自己是弱势群体就不讲理吧,这是法治社会,不然都有这种思想,还能太平吗。还有一点需要承认的是,在大城市的中老年人,在生活上的素质普遍比农村的要高,就简单的来说,坐公交车吧,农村的老人就是仗着自己年老觉得你必须让我座位,而且过马路的时候,喜欢三五个结伴而行的穿行过去,不管什么红灯。在大城市的人,都是规规矩矩的等待绿灯才通行。

如今是法治社会,希望我们能遵守交通规则,不抢道不逆行不闯红灯,我们的平安才是家人最大的保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